訪問主要內容
俄烏衝突 / 糧食危機

俄羅斯有意增加小麥出口?

在俄烏戰事持續的大背景下,俄羅斯有意增加小麥出口。法國業內人士認為,後勤運輸上將可能會出現困難。

RFI Image Archive / Accord sur les céréales: plus de 170 cargos en attente d'inspection cette semaine au large d'Istanbul, certains depuis près de deux semaines. Ici, lundi 31 octobre 2022, détroit du Bosphore, des vraquiers de l'accord de la mer Noire sur les céréales en attente de déchargement. (illustration)
俄羅斯增加小麥出口可能嗎?
RFI Image Archive / Accord sur les céréales: plus de 170 cargos en attente d'inspection cette semaine au large d'Istanbul, certains depuis près de deux semaines. Ici, lundi 31 octobre 2022, détroit du Bosphore, des vraquiers de l'accord de la mer Noire sur les céréales en attente de déchargement. (illustration) 俄羅斯增加小麥出口可能嗎? © REUTERS - UMIT BEKTAS / RFI Image Archive
廣告

受俄羅斯進攻烏克蘭影響的行業之一是穀物。原因是烏克蘭失去了其出口能力。但俄方的出口能力依舊。

俄羅斯保持其小麥出口活力 -

法國的農業與農產品市場戰略分析機構Agritel的一名專家在接受本台法廣RFI記者夏洛特(Charlotte Cosset)採訪時,分析了當前的穀物市場。他表示,俄羅斯所受到的制裁,目前沒有影響到食品行業。小麥在9月份和10月份的出口節奏,每月超過400萬噸。俄羅斯在此領域保持着其出口活力。與前幾年的情況相比,幾乎處於同一水平線。現在,俄羅斯表示,有能力增加出口量。人們知道,後勤運輸到了某一時候將會被卡。

RFI Image Archive / Accord sur les céréales: le retrait russe risque de peser sur la crise alimentaire. Ici, le blé stocké dans un terminal après les récoltes dans la région d'Odessa en Ukraine, le 23 juin 2022. (illustration)
RFI Image Archive / Accord sur les céréales: le retrait russe risque de peser sur la crise alimentaire. Ici, le blé stocké dans un terminal après les récoltes dans la région d'Odessa en Ukraine, le 23 juin 2022. (illustration) © REUTERS - Igor Tkachenko / RFI Image Archive

全球爆發糧食危機壓力增加 -

本台法廣RFI法文網周一(2022年10月31日)在報導中指出,莫斯科宣布退出7月份時在聯合國和土耳其參與周旋下達成的黑海穀物出口協議。這將給全球帶來糧食危機的壓力。

(翻譯和編輯:RFI 法廣電台 尼古拉

.

.

分享 :
頁面未找到

您嘗試訪問的內容不存在或不再可用。